109年06月03日感謝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、高雄市互愛關懷協會發起『讓我們疫起甦醒,為疫情祈福』

首頁 > 109年06月03日感謝高雄市產業發展協會、高雄市互愛關懷協會發起『讓我們疫起甦醒,為疫情祈福』

 

 

《疫起蔬醒-活動緣起》

全球自2020年初,飽受新冠肺炎疫情紛擾,全球確診人數破百萬,死亡人數每日增加,高雄互愛協會榮譽理事長歐先生發起「疫起蔬醒」活動,由歐于菁理事長開啟執行任務,邀請高雄市十家蔬食餐廳,共同準備兩萬個蔬食餐盒,祈求疫情能夠早日消除。
歐于菁說,期盼一來關懷高雄市投入第一線的防疫人員,二來透過這樣的活動,讓民眾認識到蔬食也可以吃得很營養、很安心,三來能協助蔬食餐廳度過低迷的景氣。
最後希望透過活動推廣,引領大家用感恩的心來看待這一次的疫情,因為疫情讓我們有機會停下腳步來省思自己的一切,用最虔誠的心為疫情祈福,一起蔬醒。  

(以上內容從 『疫情蔬醒』臉書粉絲專頁訊息轉貼)